猫猫就这啊

东宫番外

对面李承鄞脸很黑,但我知道我的脸色也好不到哪去,空气中有一丝丝剑拔弩张的气氛。


永娘注视着遍地的水渍和狼藉有些无措,犹豫半天才开口,“太子妃不是有意..”李承鄞轻飘飘看了她一眼,房间又重归吓死人的安静。


就着鞋子找着一个支点的我小心翼翼站了起来,十分害怕李承鄞会突然发疯把我推到碎片里面,毕竟我看到有些花瓶碎片甚至不长眼还弹了李承鄞几下......


努力忽视掉那道怒气冲冲的目光,斟酌了一会“真的不巧,我不小心手滑了一下,今日这屋子怕是睡不了人了,太子另找高明吧。”阿弥陀佛,去找你的赵瑟瑟吧。


李承鄞眯着眼看着我,怒急反笑,“要不是瑟瑟劝我,我才不会过来,今日我还偏要睡这里。”他一把将摇摇晃晃的我扯回床上。我可不想和他靠那么近,七手八脚跳开却被绣着双龙鎏金袖子绊了一跤,牙齿直直地磕到了他肩膀。那肩肘的骨头硬的直接让人当场眼含泪花。


李承鄞似乎很好笑的呵了一声,慢条斯理地扶了我一下。被不急不缓的呼吸声拍打在脖颈上,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半晌,耳边响起一道声音,带着贱贱语气“太子妃不用那么着急投怀送抱。”


离我远一点,啊啊啊啊啊啊李承鄞我要咬死你。


“来人,收拾干净。”


宫女们都恨不得自己隐形,她们像是捡棉花似的快速把地面碎瓷片收拾干净,又整齐划一安静地退下,雕花木门终于缓缓阖上。永娘早早把阿渡支开了,我真的是孤立无援。所有人都幸运地逃离了这里,除了我。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